女先森

 我知道谁在背后说了我什么我都知道我也知道我自己是个什么样子的人跟我玩的好的人都会懂我但是不懂我的人你拿什么评论我你够格吗给你一次面子不是说还会有第二次不要真把自己当成什么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很不清楚跟疯子一样可是真正懂我的人不管我做的有多么疯狂她们都会陪我一起疯我真心在乎的人不多也没几个人心晃测最假不过人心有些人都让我觉得很恶很恶日久见人心这句话果然一点都没错不管某些人是怎么认为我的是怎么看待我的觉得我坏也好觉得我无药可救也好觉得我是多么的自毁也好我的往事我的以前不是每个人都知道都经历过的我从没否认过自己有很多缺点和不足我不想解释不想掩饰我就是我没必要装我知道自己不够好抱歉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做不到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我如果你喜欢我请多陪陪我如果你喜欢我请多关心关心我如果你喜欢我请不要欺骗我伤害我抛弃我离开我。

评论

© 女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